麦咪's PiCafe:

「抹茶戚风」

首先祝大家中秋快乐~我已经吃了很多的月饼中午还去刷了家庭聚餐大火锅FB,感觉自己胖胖哒~\(。╹ڡ<。)─=☆~

小至的超详细方子请戳→http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100133691

另外我不怕死的用了cakeland albrid系列的超级不粘模具来烤!戚!风!结果就塌!了!一!点!佩服小至可以用不粘模具烤的那么完美!另外引用一段小至原话,为何不能用不粘的烤模呢?

“戚风的攀爬要靠不沾模具的表面向上长高,如果用了不沾模易长不高,尤其是不沾效果特别好的模具,可能周围成熟之后就离模了,这时候里面还没熟,周围还没有模抓蛋糕,可能直接凹下去,就算不凹也会变成梯形”

啊哈哈哈哈……我这是明知故犯的!QAQ……哭晕在地板请不要拽起我!

我的抹茶粉是要氧!化!了!嘛!怎么回事!颜色怎么搞的!摔相机!

最近很暴躁啊啊啊啊啊!戚风刷起!

评论
热度(50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cherie Lai.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