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食堂:

BoBoTsaii:

香蕉松饼

材料
面粉 鸡蛋 牛奶 香蕉

做法
1. 鸡蛋加入牛奶打散 混入面粉 搅拌均匀
2. 面糊用筛子过滤一次
3. 香蕉压成泥 混入面糊中
4. 小火热锅(不用放油) 舀一勺面糊往锅中倾倒
5. 表面冒泡时翻面 煎至两面金黄即可


٩(˃̶͈̀௰˂̶͈́)و
鼓捣猫呢
用香蕉松饼和Overnight Oatmeal
开启我的暑假第一天

松饼是用爸爸前两个星期
从香港带回来的平底锅煎的
上色均匀
就是形状糟糕了点
是因为加了香蕉泥外形不好控制
还是我手残
( ・᷄ ᵌ・᷅ )

暑假打算加强锻炼
或者说减肥

虽然被爸爸妈妈“斥责”说
“瘦胳膊瘦腿瘦骨头
再减肥就成僵尸了”

“哪有男孩子瘦了还减肥的
又不是女孩子
台风要来了(骗人的)
出门要小心点
尽量走有大树的地方
快被吹走的时候还可以抱住”
("▔□▔)

我说
“我不减肥 我锻炼”
<(ˉ^ˉ)>

5:45起床 洗漱之后 出门跑了4公里
汗如雨下的感觉好痛快
一身轻松

下午还要跳绳2000
临睡前还要举哑铃
(๑‾ ꇴ ‾๑)

不过这些日子家里的水费貌似要飙升了
洗澡用的呗
(๑˙ー˙๑)

BTW:
( ´・ᴗ・` )
前两天温书迎考
有些留言昨天才回复
Sorry啦

评论
热度(1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cherie Lai. | Powered by LOFTER